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任务部署会
作者:防控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4-01      点击:

3月30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任务部署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反复性,认真做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检查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重点做好隔离场所、疫苗接种、消杀工作、抗原检测、应急演练、监控系统、门禁管理、人员管理和强化监督等任务落实,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逐项落实,专业、细致、全面、务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西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实施规程》,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加强对医疗、保卫、物业、快递、饮食等重点人群的管理,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餐活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语音播报/邓玉格)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