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督查指导附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附中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2-03-24      点击:

3月2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一行在教育部副部长宋德民带领下来到我校附属中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樊军荣陪同。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副校长常江、赖绍聪及西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首先考察了附中校容校貌、学校文化建设、停课不停学及学生成长记录袋展览等。考察过程中,附中校长杨晓云简要汇报了附中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附中党支部书记王宝宏汇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留观室设置、应急预案等情况。随后,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附中疫情防控工作,对附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表示满意。

宋德民对我校附中以成长记录袋为主要载体开展综合素质评价,引领学生全面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已有做法成效,着力育人方式改革,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在推进新时代基础教育综合素质评价理论和实践探索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他要求附中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语音播报/杨毅程)

undefined

校园考察

听取汇报

查阅资料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