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工作获多项荣誉
作者:校团委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3-24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我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校团委邹阳笛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宋卓沅,化工学院2018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刘佳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校团委寇嘉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荣誉称号,校团委李晓杰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十四运专项”荣誉称号。

2021年,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提升引导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的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布局,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语音播报/杨毅程)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