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涛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防控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3-23      点击:

3月23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涛、副组长易红彬等一行3人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吴振磊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餐厅、校医院、疫情防控台账等相关资料,对强化疫情防控提出了建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的组织协调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座谈会上,刘振涛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完善,各项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防控具体举措,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王亚杰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有关安排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图/高玉涛 张立)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涛、副组长易红彬等来校检查

座谈会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振涛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实地查看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