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3-23      点击: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传达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

王亚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探索推进学习方式方法创新,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突出抓好融合式、针对性研讨,不断增强学习广度和深度,切实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结合即将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我校贯彻落实的系统设计和具体举措,抓好落地结合,不断推动党的制度建设和自我革命精神在我校落实落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党中央明确的“六个着眼”重要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和思想政治工作育人优势,探索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党史更好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要夯实疫情防控责任,领会好、落实好、实践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科学分类施策,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着力维护好教育教学秩序,不断提升精准防控水平。(图/刘杰 语音播报/唐涵予)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传达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校党委副书记张清传达中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