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指委地矿类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地质学系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3-21      点击:

3月17日,陕西省教指委地矿类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线上会议召开。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治宝、长安大学副校长范文、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树刚、王贵荣和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陈军斌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24名专家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地矿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赖绍聪主持。

会议围绕“工程伦理课程教学改革”主题,邀请了西安科技大学曹萍教授和西安理工大学的邱晓鹏教授分别作了“工程伦理课程教学之西安科技大学实践”、“环境工程专业《工程伦理》课程教学实践”的专题报告。地矿类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我校地质学系封从军副教授介绍了《地矿类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委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赖绍聪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省教指委在高校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研讨、课程思政及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咨询与指导作用,加强与国家及各省同类教指委的沟通交流,认真落实2022年度工作任务。

陕西省教指委地矿类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专家报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