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王子今教授引进聘任仪式
作者:人才办 历史学院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2-03-09      点击:

3月8日,引进王子今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校长郭立宏,王子今教授,党(校)办,人力部,人才办和历史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人才办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引进王子今教授的决议,郭立宏向王子今教授颁发了聘书。

王子今教授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在西大求学期间的点滴过往,满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不负母校的信任与厚爱,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立宏对王子今教授长期心系母校的情怀表示感动,对其全职回归母校表示欢迎。他指出,王子今教授学术成就显著,广受赞誉,其研究领域与学校史学学科当下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此次回归母校必将为学校史学学科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历史学院要为王子今教授提供优良的服务和条件保障,史学学科要围绕王子今教授的研究方向,结合学科自身优势和建设需求,以大史学为背景,积极组建高水平团队,争取承担重大项目,产出高质量成果。同时希望王子今教授继续发挥好史学部的平台作用,在大史学学科交叉、学科融合、学科互助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

郭立宏校长

王子今教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