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大学城学校调研工作
作者:西北大学附属大学城学校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2-03-09      点击:

 3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一行赴西北大学附属大学城学校视察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党(校)办、资产公司、大学城学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学校门禁管理、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查验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考察参观了学校硬件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大学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学城学校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大学长期以来对基础教育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汇报了大学城学校发展建设情况、目前急待解决的问题、今后的发展规划等。会议还就拓展办学空间、继续加强门禁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吴振磊在讲话中指出,大学城学校师生员工充分发扬团结拼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短短几年时间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多方赞誉,将学校办成了长安区的名校,办学成就应予肯定。他强调,基础教育的教育教学品质与大学的进一步发展息息相关,大学将从各个方面对大学城学校的发展提升给予有力的支持。他表示,希望大学城学校能充分借助大学优势,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统筹整合好办学资源,紧抓“双减”等教育改革机遇,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实现新的突破。

时值三八妇女节,会后,吴振磊向女教工代表赠送了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调研

座谈会

慰问女教工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