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防控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3-08      点击:

3月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富林在长安校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建荣、李邦邦、张远军,疫情防控办负责人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属地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进展和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落实防控责任、优化防控机制、做好封控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校内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要加强涉疫信息排查报送工作,确保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报送、第一时间处置。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一步优化完善各类疫情防控方案、流程,厘清责任边界,明确职责要求,做到规范化、易操作。要加强门禁管理,守护校园安全,封控管理期间严禁学生私自外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作用,做好互助服务的组织协调。会议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做好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