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运会残特奥会筹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5-20      点击:

5月20日,西北大学十四运会残特奥会筹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杰,竞委会主任、校长郭立宏,竞委会执行主任、省残联二级巡视员李文龙,竞委会副主任、长安区副区长杨永涛,竞委会副主任、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京,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竞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陈富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明纲,长安区执委会、竞委会各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先进个人获奖者、优秀志愿者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

吕建荣宣读了学校竞委会表彰文件。大会对学校十四运会残特奥会4个项目筹办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特殊贡献奖、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杨永涛在讲话中代表长安区委、区政府向学校竞委会辛勤努力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十四运会筹备工作以来,长安区与西北大学紧密配合,同心同行,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医疗保障、行政接待、交通保障、食品安全、安全保卫和舆情监测等各项工作,共同保障赛事,共同铸造经典。他强调,赛事的成功举办,是长安区与西北大学合作的成功典范,更是将来更多重大合作的良好开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在秦创原建设、乡村振兴、医疗卫生、基础教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郭立宏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和竞委会对精心指导学校办赛的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残联等部门,向全体参与赛事筹办的长安区广大党员干部和西北大学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携手长安区,克服办赛经验少、筹办时间紧、疫情压力大等诸多困难,赛事组织专业顺畅、服务保障周到细致、疫情防控精准到位、社会影响持续扩大、治理能力得到提升,圆满完成了承办任务,得到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各方好评。他强调,要继承好十四运残特奥会赛事筹办带给我们的物质和精神财富,一是要创新体育场馆的管理运营机制,充分发挥好体育场馆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二是要把筹办工作中形成的好机制、好做法、好作风,推广应用到教书育人和办学治校各个方面。三是要进一步发挥体育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竞争意识、抗压能力、健康的身体和心理心智等方面的多元育人功能。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主动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中,积极作为、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奚家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校内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立足实际,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图/融媒体学生记者团)

会场

竞委会主任、校长郭立宏讲话

竞委会副主任、长安区副区长杨永涛讲话

竞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宣读表彰文件

竞委会执行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

先进集体颁奖

特殊贡献奖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优秀志愿者颁奖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