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6-13      点击:

在第34个保密宣传月来临之际,学校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等校领导身先示范,带头学习宣传保密法,并赴宣传教育现场观摩指导。

学校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宣传。校保密办加大线上线下保密知识宣传力度,组织学习《保密工作》《保密科学技术》等杂志和“保密观”等微信公众号的相关内容,制作并在公共区域巡回展示了保密知识展板,通过校内LED显示屏、校园门户网站、校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发送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并在关键部位设置保密提示语,积极营造“时时有保密提示,处处有保密要求”的环境氛围。

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我校师生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保密意识和技能。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