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汇报评比会
发布时间:12-11-28      点击: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李映方主持会议

 

汇报工作

 

听取汇报

 

 

 

 

123,学校在南校区新闻学院会议室召开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映方主持,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西北大学2009年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任务书》的要求,结合本单位一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实际,进行了认真的汇报。从汇报来看,各单位能认真落实完成学校年初下达的工作任务,积极创新,不断突破。汇报内容充实、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创建工作能与学习贯彻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思想道德建设、和谐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稳定安全以及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水平不断提高,在多个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我校文明创建活动更加深入扎实,得到进一步加强。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的基础上,领导小组经过评议和投票,初选出200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机关文明处室、文明服务窗口单位,初选结果随后将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