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印发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考评验收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14-12-06      点击:

          按照省文明委安排,近期省文明办将组织检查测评组到我校实地检查测评验收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日前,学校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联合下发《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考评验收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迎检各项工作。

方案明确了“高水平通过全国文明单位考核验收”的工作目标,对申报表的填写、网测资料的上传和迎接实地检查三项重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方案公布了以乔学光、方光华为组长的西北大学迎接全国文明单位考察测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下设的综合组、文秘组、材料组、学风建设组和校园环境组及各个工作组的具体职责。方案印发同时还下发了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校内各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了责任,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最高荣誉,是我校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涉及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方案要求全校各单位广泛动员、人人参与,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明确责任,抓紧落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保障我校高水平通过全国文明单位考核验收,推进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