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迎检动员会
发布时间:14-12-08      点击:

           125上午,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迎检动员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乔学光,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民主持。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背景、工作要求以及我校准备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迎检工作重点、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

乔学光就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强调。他指出,这次动员会,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工作思考学习会,要思考怎样更好地完成迎检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这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单位”这项荣誉的崇高性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以标兵榜样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争取高水平达标。既要充分认识到我校目前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树立高度自信心,更要充分理解检查任务分解表中各项指标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材料准备工作。三是要落细落小落实,夯实工作责任。主管校领导统筹协调,宣传部牵头,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担负起主体责任,全员动员,人人皆知,确保宣传动员不留死角,整改落实不留死角。他最后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学校受益、师生受益,全校上下务必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高标准通过检查验收。

黄建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乔书记讲话要求,迅速传达贯彻,夯实责任,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工作重点亮点,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准备迎接检查验收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