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版社8种图书入列省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学习参考书目
作者:出版社   编辑:裴夏野   发布时间:23-03-10      点击:

3月6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推荐2023年度党员干部学习参考书目的通知》。我校出版社出版的8部图书入选。

此次入选的《丝绸之路千问千答》(高建群著)、《人类文化进化一一从狞猎采集到现代文明》(刘舜康著)、《乡村振兴:一线工作实务》(陈伟星著)、《山路镇安:脱贫这几年》(楚姜著)、《应急处置知识手册》(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编写)、《易俗大先生》(余静著)、《衔命东来:话说西北联大》(姚远著)《国家156项工程在陕西企业纪实》(桂维民主编)等8种图书,将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更好聚焦主题主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智力支持。

近年来,我校出版社不断着力打造“教育出版与专业出版相结合、思想学术与历史文化为特色”的出版结构,并积极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出版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的精品图书,受到学界和读者的高度认可。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