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陕西高校“青年喜迎二十大 争做校园好网民”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3-03-06      点击:

近期,在2022年陕西高校“青年喜迎二十大 争做校园好网民”系列活动评选中,我校红帆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获“2022年陕西校园好网民”、“西大学子系列网络思政精品产品”获“2022年陕西校园好网民工程品牌”。

我校红帆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坚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为培育校园好网民搭建良好平台,有效传播了网络正能量。“西大学子系列网络思政精品产品”通过选树学生身边可学、可见、可模仿的榜样,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思政教育工作。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网络思政平台矩阵建设、网络思政精品项目建设、网络思政育人骨干培养三个方面继续推进易班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